2010/02/15(一)

今天是大年初二...是回娘家的日子喔....

起個大早準備準備就可以出門了...早上九點多就出發回娘家囉....

我的娘家很近...竟然比大嫂早出門呢...(大嫂娘家在台中說)...真遠....

娘家離夫家近也不錯啦....可以不用跟人家在那裡塞車......呵....

今天開始到2/20都一直在娘家......ho~~ya~~~

回到家...大姐,姐夫,涵涵已在客廳吃早餐了呢....(他們比較遠..昨天就到達了)

涵涵一看到我..就開始拜年說吉祥話了呢...真是可愛!!!

我們吃中午的...因為爸爸今天下午還要去上班呢....

結果...回娘家的我...都沒有拍照啦.....只有拍一張....哈....

回娘家 

(僅有此張.....)

待很多天也沒有拍照啦...都忙著打麻將啦..玩will啦.....根本都沒有拍照.....哈...哈...

而我那個小妹...又在那邊唉唉叫的.....

所以...過年後...補拍歐家寶貝囉(不要在說我偏心了啦!!!!!)

宥宥與妞妞

(最愛這一張啦~~妞妞笑的好甜喔..如果宥宥也笑那就更完美了)

宥宥與妞妞

(可愛的二個寶貝)

可愛的妞妞

(有沒有覺得這張很像涵涵小時候啊....我怎麼覺得愈看愈像啊.....哈....)

可愛的妞妞

(可愛的妞妞~~~~)

可愛的妞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