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3(六)

今年的春節有九天喔...真是太好囉....

今天是除夕..起個大早...幫忙婆婆準備用拜拜的東西..也幫忙公公貼春聯......

到了下午..大伯及大嫂還有那可愛的宜澄回來團圓囉....

今年的團圓飯依舊....一樣是個大火鍋.....呵.....

時間過很快..記得去年的今天..宜澄還只能躺在嬰兒床...而今天會走路了..也會擺可愛的表情.....

除夕團圓 

我們吃完...發紅包...拍全家福(唉...我的相機沒電...所以不是我的相機拍的...在補po囉~)

大伙吃完看個電視...婆婆就開始找牌友囉......把二個阿姨都call來我家打牌....

而婆婆阿姨們只會玩"撿紅點"...所以我只好陪他們玩這個...但已經很久沒玩的我..實在有點生疏呢....

雖然輸一分是三元....但我這樣幾局下來也可以輸五佰多呢.....

還好...後來,大嫂幫我平回來了......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