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6

在10/31~11/5這幾天我都在娘家....(其實我上星期就在娘家了)

為什麼我會在娘家那麼久呢....

這都是有原因的...否則我家老頭怎麼可能讓我回去那麼久....哈...哈...

在這幾天中..我大姐因回高雄出公差加上我妹妹在娘家做月子...

這麼難得的時機...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囉....

還好我家老頭及婆婆對我還不錯....哈...哈....

但我是對我婆婆說:我要回去幫忙...因妹妹有二個小朋友所以家裡需要幫忙.....

我家老頭卻吐糟說:你是回去"拉豬屎"的吧~~~~

連我妹都說是我回去"拉豬屎"的啦~~~

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嘛....雖然我沒有幫什麼忙...但小忙總是有幫吧~~~~呵..呵

剔光頭的妞妞

(歐妞妞光頭照...)

怒髮衝冠

(歐宥宥怒髮衝冠了)


難得..我們家三姐妹嫁人了...還可以在娘家那麼久...況且還沒有老公在旁....

這樣的機會是少有的...也不知道下次要等待何時囉....

我們三姐妹總是把握每一天的每一秒....

晚上我都會陪大姐逛夜市啦...百貨公司啦~反正就是亂跑....

回到家後...三姐妹加上老媽...總是聊到天南地北...每天都凌晨二點才睡.....

實在好累喔....但那都只是身體上的累...心靈卻是輕鬆的.....

但這樣的日子時間過的特別快...大姐要回台北..妹妹要回婆家了.....

我們的娘家又要開始冷清了......@@真是感慨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