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.....

從交往到現在....就知道他會喝酒......

而我們從交往到結婚會吵架的原因...沒有別的...就是喝酒....

打從交往的時候....知道他那麼愛喝...我因該就此打住.....

但我那時太天真...以為可以改變他....但現在我知道我錯了.....

我並不是不要讓他喝酒...只是該適量.....

而我在外面做足夠面子給他....但他也不會因此而少喝...反而喝到吐.....

做面子給他...卻成這樣....我該怎麼做....誰知我的痛苦.....

大家都知道我想要一個baby很久了...也一直看醫生至今......

當醫生告訴我...老公也必須配合不要喝酒....否則痛苦的都是我..而享樂卻是他.....

告訴他後...他是改善了...但只停二星期...二星期後開始狂喝....

那麼停那二星期有用嗎......

什麼狗屁理論...做工程的難免都會有應酬........那些是應酬嗎

同事間需要應酬嗎??需要跟包商應酬嗎??別的同事就可以喝飲料....你就要配酒.......

自己的身體不顧...誰要顧啊........

前一陣子還告訴我...:咦~之前跟我們去北海道的四對夫妻們....都生baby了耶....只有我們還沒......

我雖然笑笑沒說什麼..但其實我的心在滴血...很痛苦.......

為什麼要這樣說...難道我不夠努力嗎.......

只有我一方努力就可以嗎?....難道他不用努力嗎........

有時候又言語上的人身攻擊....聽了真的很不舒服.....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的啊......難道他不會清楚嗎.....

好累喔~~~為什麼要結婚......為什麼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