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7/08

最近...我與老頭都在玩一種遊戲....說好玩嘛....應該也還好....

只是可以打發時間....抒解一下心中的壓力......

朋友們!一起來玩吧~~

它不用下載...只需要連結這個網站即可啦~~

 

開心網

一、點選進去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....

開心網首頁.jpg

※第一次登錄的朋友...要先去註冊才可以喔~~

註冊完後...記得在去mail收信..會有開心網寄的確認信...要先確認喔!

※大頭照也記得要上傳喔~這樣才可以增加經驗值喔!可以不用自己的照片..只要有圖片即可

二、登錄完後....就可以開始玩囉~~~妳可以在網路搜尋好友

開心網好友.jpg

※如果本身有好友...在"我的好友"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...

而妳也可以自己找好友...把她加入......

三、這個網站有很多遊戲...妳也可以瀏覽更多組件...覺得不錯的..就來玩看看吧

開心網組件.jpg

四、大部份的人都是玩"開心農場"....

開心農場.jpg

※剛開始玩的朋友只能先種菜...但有一定的收入後...

記得種植"果繽紛"系列...然後買裝飾中的"果汁機"可以生產果汁...

這樣才可以賣比較多摳摳及加快自己的經驗值喔!

若賺更多的摳摳也可以買雞,牛,豬...來養喔!

五、農場小細節

開心農場1.jpg

※這樣一來...就可以每天去觀查自己的農場也可以去朋友的農場....

放蟲啦...偷果子做壞事....

當然妳也可以幫朋友除草,除蟲,澆水..讓自己的經驗值加分一些些....

六、我的餐廳

我的餐廳.jpg

七、開心水族箱

開心水族箱.jpg

※我的餐廳及開心水族箱...玩法與開心農場大同小異喔!.....

八、我還有玩網站上的小遊戲....誰最牛及踢屁屁

誰最牛.jpg

※誰最牛中...有各式各樣的小遊戲...

踢屁屁.jpg

※踢屁屁~可以踢朋友的屁屁...看誰踢的最遠囉....(我最不會踢屁屁了)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