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30(六)

今天是宥宥農曆滿週歲的日子喔...所以宥宥在妹妹家慶生囉....

但慶生完畢後....又帶宥宥回娘家了...呵呵...

放假至今都是在家也沒有做什麼...好像都是睡飽了吃..吃飽了又睡....

所以..我們今天提議到外面走走....因為老爸去喝酒囉....

原本媽咪想去橋頭的...但中午時分的太陽實在是太大了....

而姐夫及媽咪沒逛過巨蛋...於是我們達成共識去巨蛋...

在出發前...搞笑的涵涵....做了一些可愛的動作.....

涵涵~"沙哇迪卡"

(不知為什麼涵涵自己把OPEN將放在頭頂上...而學起泰國的招牌動作"沙哇迪卡"..從哪兒學的啊)

可以靠近一點

涵涵放電四連拍

(她在對誰放電啊?對我嗎?....呵呵...)

涵涵認真的表情

(都要出發了...還在畫畫....)

這是什麼怪表情啊

(這是什麼怪表情啊.....我叫她擺眯眯眼....她給我這樣的表情)

涵涵這張好可愛喔!

(我叫她眯眯眼...她給我這樣啦....但這張好可愛喔!)

而涵涵也有很興奮的跳舞....但這個影片在我老妹那台相機裡.....

(**更晴天霹哩的是...我妹相機裡的記憶卡竟然壞掉了....

都讀取不到....連宥宥慶生的畫面都沒有了.......好可惜喔***)

接著...我們就出發至巨蛋....逛八樓買了一些東西後...我們就直接到六樓小朋友樓層...

涵涵看到一堆可以玩的遊戲...當然不會放過囉....

打保齡球part1

(涵涵打保齡球)

打保齡球part2

  坐豪華推車  

(涵涵逛累了..坐豪華推車下扶梯..她其實很害怕...但還是強顏歡笑)  

接著...我們買完了麵包就回家了...原本打算要到大樹舊鐵橋的....

但時間已晚還要回家吃飯便作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