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9(五)

今天是我們娘家補慶祝母親節的時刻.....母親節當天大姐沒有回高雄....

而這次剛好二位阿姨也從台北來高雄...

還記得...南北樓還不錯吃...所以這次由我提議來到這家餐廳吃飯....

否則我們家每次都不離開鳳山....呵呵...我爸最愛鳳山了...

往後鳳山市要找代表人或發言人....非我爸莫屬了啦.....

我忘了把每個菜色拍下來....所以拍到的只有幾樣菜而以...南北樓的菜

南北樓 

(奇怪...大家怎麼都不愛看鏡頭啊~~~~)

二個寶貝

(這二個小可愛...涵涵一直堅持想坐馬馬...但涵涵已經長大了...坐不下了喔)

宥宥喝到飲料表情四連拍

(宥宥只要吃到或喝到特別的味道...就會露出這樣的表情..((那天我餵他喝曼越梅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