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...我人生走到這裡...一切都是那麼平順...那麼平凡.....

為什麼為了要一個小孩....如此的那麼不平凡....那麼的不平順.....


就在星期日的時候...我與老頭到了一家玻璃行...為什麼我們會來這裡呢??
我婆婆聽別人建議...說巷口的素食店的女兒...跟我一樣...但...去了那邊後就有baby了....
而且那位老闆娘不收任何費用及禮....只因"結緣"......於是我們決定3/22前往了......
來到這裡...我告訴老闆娘我的需求及疑問.....希望老闆娘給我一些指引的方向......
當我寫了我的名字及生肖後....
老闆娘告訴我:妳會很難受孕成功喔~~~~因為我的"君"這個字
老闆娘說:因為有"石"...所以是石頭壓肚子...所以很難...問我要不要改名字....
我心想...如果改了名字...可以讓我快快受孕成功....那麼...我可以試著看看......
但老闆娘給我的名字卻是.........而且只有三個選擇..........
"豆安"...."琪"....."甫芳".........
天哪......這三個名字都是如此的好笑...也很繞舌.......重點是我也不喜歡.......


後來....我們離開後...老頭告訴我...不用改名字啊......
我們不需要做"子奴".....而且我的名字用了三十年....到現在一切都是那麼平穩.....
萬一改了名字....baby是有了..但其餘方面不順呢?...........

其實我真的很矛盾......

生小孩跟名字真的有關係嗎?

我改了名字後...真的就會有baby了嗎?

我真的要改名字嗎?..........


如果可以重來.....

如果我在婚前做了檢查...知道自己那麼不容易受孕.....

那麼我寧願選擇不結婚.......

因為我的壓力不會有....也不用怕無法給人家交代......我也不用看了那麼多醫生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