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28(六)

今天是農曆2/4..是我與老頭結婚三週年的日子...時間過的好快喔...轉眼間我跟老頭已經邁向第三年了...
我們的團友都是新婚夫妻...而我們已經結婚三年...天哪....不會吧~~~~

今天我們又要拉車回市區了...所以今天的景點好少喔~~~也因為昨天沒有睡飽緣故..
導致我的眼睛好踵喔...眼睛已經夠小了....竟然今天還睜不開來...天哪...

◎第一站:馬籠
馬籠
導遊告訴我們..這裡就像是台灣台北的九份老街一樣...一樣古色古香...
馬籠
馬籠
或許我們已漸漸下山及回到市區的緣故....今天的太陽好大喔....我的眼睛小的跟什麼一樣...
而我的太陽眼鏡竟然在第一天就被我用壞了.....天哪...........還好!有時候我會跟阿芬借一下囉.....
馬籠
因我們都混熟了...所以我們大家都走在一起...或許我們在景觀台花太多時間..所以導致有很多店家我們沒有逛到....好可惜喔
而且我們在這裡也沒有停靠太久說.....

◎第二站:享用午餐
今日午餐
今天的午餐..我們有跟導遊換烏龍麵...嗯....烏龍麵比蕎麥麵好吃多了呢....還好我有換....哈..哈...
而且這一家餐廳還每人送一個紙鶴喔~

◎第三站:惠那峽
惠那峽
惠那峽
這一站說起來滿無聊的..就光看那個惠那峽...所以當然更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...
在此..導遊說這裡的冰淇淋好吃也有顆粒...所以我們都有買來吃看看喔~~
(回台灣的時候..大姐告訴我..當初他們來這裡是有坐船的喔...參觀峽谷之美.....而我們沒有...嗚嗚.....)

◎第四站:免稅店
我們終於回到名古屋市區了...今天簡直一直在拉車...好累喔~~~~
這裡應該是導遊賺佣金的地方吧....呵...所以我們沒買....哈...哈....

◎第五站:驛前廣場
驛前廣場
這裡很熱鬧喔...但在這裡我們只停留一小時...我們馬上衝到藥妝店購買必須物品...我家老頭卻慢吞吞...難怪是老頭......
接著半小時逛一下地下街...但...時間還是不夠...因為都沒有逛完.......
驛前廣場
在這裡我們不小心放了阿芬鴿子.....阿芬啊...不好意思啦...下次不會在放妳鴿子了啦...甭生氣了啦!

◎第六站:享用晚餐
今日晩餐
因吃晚餐的地方離驛前廣場不遠..所以我們大伙走路過去享用晚餐...吃火鍋.....導遊説:吃到飽喔.......
或許大家都想趕快回飯店..然後到市區逛百貨公司...所以大家都沒有吃太久...畢竟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...要好好把握囉
餐廳門口
餐廳門口

◎第七站:CASTLE PLAZA飯店
CASTLE PLAZA飯店
或許是市區...所以飯店的房間愈來愈小間.....真小


我們大伙放好行李後...還有一小時可以逛高島...百貨公司雖然很大...但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可以買的....
日本高島屋
幫朋友買包包後...就沒有買什麼了.....接著..我們逛地下街....嗯...地下街的東西便宜多了呢......
買到好多東西喔...只是有些店家都關門了...真的好可惜喔~~~而且我們也快沒日幣了.....嗚......
逛完街後...我們前往導遊介紹中好吃的雞翅..五支日幣400元...咦!價錢還OK囉..只是這家滿多人的..所以必須等待一些時間...
我們就先前往對面超商逛逛...看看有沒有我老爸要的香煙"峰"..結果跑了二家都沒有看到....
接著..我們就大伙回到飯店...大家洗好澡..行李整理一下...我們就到小琪夫妻們的房間串門子囉....大家聊的好開心啊...
因為雞翅太好吃了..所以老頭及阿育又去買第二次....呵....吃到爽.....哈...哈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戰利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