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1(五)

說到這...咦...我為什麼會去看華仔的演唱會呢......

這都要感謝丸子這位朋友...因為她是華仔忠實歌迷也是華仔天地的一員...

原本這張票是她要看的...但她還是覺得座位太遠了..於是她又買了更前面的票....

而這張就便宜賣給了我....我真的是賺到了耶....太感謝她了...而且第16排已經很近了......

現在高鐵在做優惠...我們為了搭橘線...所以起個大早...到高鐵集合....

還是我們有早到...因為今天高鐵好多人喔.....還客滿呢.....

我們一到台北已經是中午時分....而小馬及丸子大學同學招待我們至KIKI餐廳吃午餐...

這一家餐廳是藍心湄開的喔......菜色不錯吃喔...只是不吃辣的朋友可能會受不了吧.....

吃完午餐後...我們就到她們訂的飯店"王朝飯店"...離巨蛋很近呢...很方便.....

(朋友住的飯店....)

(我穿的是華仔天地的會服喔~過隱一下.....)

距離演唱會開演的時間愈逼近...我就愈開心愈興奮......

而晚上我們吃華仔愛吃的鼎泰豐喔.......

快到開演時間...我們從飯店走到巨蛋...天哪...人潮好多喔......

有一萬多人..我竟然還會遇到我姐夫的妹妹耶.......真的好巧喔...只是他們坐三樓....

而我們是最靠近華仔的B1...........OH~YA!

(圈起來的部份是星光幫李伯恩..徐佳瑩及大學生了没阿達喔...)

表演開始....哇....華仔的魅力真是無法擋.....還是一樣帥....帥到爆.......

他唱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喔...而且還可以回憶從前呢.....華仔都唱經典歌曲

冰雨..練習...如果你是我的傳說..謝謝你的愛..真永遠..世界第一等..笨小孩.....等等.....

這一場演唱會我像看了一個好完美的秀...華仔也有魔術表演...真是精采萬分....

而中場華仔還與他兒子一起表演....唱一些快歌...而此時...一些人衝到前面搖擺...

而我當然也要衝到前面去啊..雖然第16排已經粉近了...但衝到最前面.....更靠近華仔....超開心的啦...

表演結束後...仍然好興奮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看啦........

此趟要謝謝丸子及小馬的大學同學~~蛙蛙同學...謝謝她的熱情招待~~~~

看完演唱會後...大姐就來載我了....明天起個大早跟他們一起回高雄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