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4

妹妹的公司滿30週年...而她們公司竟然叫她製作海報....

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妹是美工白痴嗎......結果...苦了我......唉.......

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就沒有在碰POP了...所以都生疏了.....

而我家老頭還吐嘈我...他說我一定會做的很醜.......哼...真是夠了他....

但.......做完後....真的好像不好看.....嘻......

原本完美主義的我....看到不好看的傑作...我一定會重做.....

但時間上真的很敢...而我妹又說沒關係....所以..就這樣了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