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3(六)

因中秋節是星期日..所以我們家決定提前一天烤肉....

我們除了家人外...也約了朋友們來家中烤肉.....

今天是颱風天...原本以為會風大雨大...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

還好今天只是風大...還滿涼快的呢.......我們大約下午5:00就開始準備生火..烤肉囉.....

(我跟老頭已經在休息..<注意:老頭轉換去喝酒了>..換舅舅烤肉...呵呵....)

喝酒的喝酒..顧小孩的顧小孩...烤肉的烤肉....我跟我家老頭不用顧小孩..所以我們只好烤肉讓大家吃.....

(宥宥今天都沒有什麼在睡.....可能太熱鬧了..)

明天是我跟老馬生日...所以大姐與妹妹買了一個蛋榚慶生.....

(吉維尼:香草+芋泥蛋糕<不甜...好吃...>)

今年很剛好..我的國曆生日剛好跟老媽同一天呢....涵涵看到蛋糕就在準備吃蛋糕了呢.....

(涵涵在準備中......自己找了好位置.....)

而妹妹的同學生的毛妹剛好也是九月生...而且週歲...也舉辦了抓周喔.....

吃吃喝喝結束都晚上十一點了....當我們都收拾完畢...天空下起大雨...還好我們都結束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