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8/15(五)晚上臨時接到台中朋友告訴我...我家老頭跟他家老頭約好明天.....

我簡直冒三條線....怎麼這麼匆忙.....

害我要跟高中同學爽約....真的很對不起她們呢.....原諒我吧~~~~

2008/08/16(六)

今天起個大早..我們開往嘉義與他們會合....

而老頭竟然約個不起眼,鳥不生蛋的地方....我們竟然找不到......

詢問二個路人...路人都亂報.....簡直冒三條線.....而我跟老頭就在車上吵起來了.....氣.......

後來..深怕朋友找不到..打電話問他們是否找得到..結果..他們竟然到了目的地....

他們說..他們也是找了一段時間及開過頭才找到的.....

唉.....我們竟然找不到....

經朋友告知..我們終於找到~~~嘉義酒廠.......

這個酒廠好小喔...酒也沒辦法試喝........我們沒停留太久..就到朴子市....

朴子市..我們主要是前往有名的"北歐工坊"..但因為我中午沒有訂到位...所以我們先到廟拜拜....

接著..我們到東石吃海產...我只能說我們選擇的餐廳還好.......

下一站...就是我們最主要的景點囉......~~~北歐工坊~~~~

原本以為會很難找...但其實很好找耶...一下子就找到了....

一到餐廳...哇....人潮真多...都已經下午時分了..竟然還那麼多人...

原本以為沒有位置....還好.....還有位置.....

因每個人都要低消...於是我們又點餐點來吃.....今天簡直是吃吃又喝喝啦..

一份泡菜火鍋,一份蔬菜火鍋....整體來講還不錯吃啦....

這家整個的設計真的很漂亮...難怪會吸引那麼多人前往...

原本我家老頭只想到嘉義當天來回...但台中的朋友及我...一直希望老頭可以答應....

於是老頭就硬著頭皮答應了.....

我們到台中剛好是晚上六點左右...我們到了一中夜市...也吃了當地有名的雞排....

也逛了中友百貨....

接著..他們又請我們吃海產....不錯吃啦.....

熱情的他們招待我們在她家住宿一晚.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麻煩他們...

又很感謝阿慧隔天一早煮粥給我們吃.....真的是太麻煩你了.........好吃喔~~~~

2008/08/17(日)

因昨天晚上跟大哥說我們到台中...所以大嫂要請我們看電影.....

我們看了"神鬼傳奇3".....整體上來講嘛..應該還不錯看吧~~~~

(等待電影時刻...老頭...搞笑開始......)

接著大嫂帶我們到台中酒廠......

天哪.....我們怎麼二天一直跟酒廠脫離不了關係啊.........

也很謝謝大哥及大嫂招待我們中餐及晚餐....

中餐的豬腳飯...不錯吃

晚餐的泰式料理....讚啦........

接著..我們就回高雄了....到了高雄還不晚...才九點半左右......

真是感謝大嫂....因為原本老頭看完電影就要回家了.....

每次出來玩...都要早早就帶人家回家去...真的很無聊耶........

總而言之...謝謝你們大家囉.......

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玩二天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