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4(六)

今天我們必須參加喜宴...今天真的是超好的日子...

我們家就有三攤了...妹妹一攤..老爸一攤..我們一攤....

說到我們今天這一攤...真不知該如何形容.....

新郎是我們家老頭包商的人員..而我舅舅在他們公司工作..而我阿姨呢..則跟新郎的阿姨很要好....

所以說呢..這一攤..我們家裡就有三個紅包....哈....哈....

而剛好我大姐及姐夫回高雄...家裡只剩他們..於是我們約他們一起前往.......

(美麗的新娘子及伴娘.....)

(與美麗的伴娘合影一下...)

他們也有舞台...涵涵看到舞台超級興奮...一直在舞台上跳啊跳...

還有漢漢小朋友陪著涵涵呢...但漢漢好像比較害羞.....哈...

正在用餐同時...涵涵看到別人都有去唱歌...涵涵也好想上去高歌一曲喔...

但她老媽及老爸不想上去...可是涵涵太想上去表演.....於是我姐只好硬著頭皮帶涵涵上去高歌一曲...

高唱"美酒加咖啡"....整個餐廳頓時大家都注意著舞台..一直在看是哪個小朋友在唱歌....

大家都說..怎麼那麼厲害啊.....涵涵唱完...還掌聲如雷呢.....

對於愛唱歌的涵涵..一首怎麼夠呢...吵著她媽媽..還要唱一首.....

於是她老媽又幫她點了一首....但...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啊...

等不及的涵涵..一直問她媽媽:換到我了嗎?....

終於等到涵涵了...第二首"相逢"......我真不知道這首是什麼歌....哈....阿嬤教的....

此時的阿姨也得意的到處跟人家說...那是我們家的小朋友....哈...哈...

節目的最高潮~~~~就是新郎對著新娘高唱~"你是我的眼".........哇.....真不賴喔......

餐廳的菜色嘛....是SOSO....所以結束後...我們至鳳山吃乾麵去......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