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6(六)

我家老頭良心發現...竟然自己說要帶我去走走..他說星期六不加班......他下星期就要補習了...

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....我說:走...我們去藤枝...我都沒有去過...我一直想去......

老頭就開始上網找去藤枝的地圖....結果...查了結果..說好遠...我們換別的地方好不好...

我又不能太堅持...萬一他又那根筋不對...就什麼都沒有了...我只好說隨便他囉.......

一大早..我老頭叫我一定要先拖地...他才要帶我去走走....

所以我七點半起床就開始拖地....到了九點我們才出發....

此時的我們都還不知道要去哪兒...我告訴他隨便啦....接著又說:我們可以去台中啊.....

老頭:去台中...根本就不是走走、踏青了..而是吃吃喝喝了....

原本以為老頭會答應去台中..因為台中是他的最愛...

這樣我就可以二天一夜了.....結果..我的技倆沒辦法成功......

老頭就往墾丁的方向前進囉.........

我們先到車城的保安宮拜拜...(每次去墾丁一定要進去拜一下的啦......)

接著前往的墾丁的路上...看到一片大海...於是我們停放路邊..欣賞大自然的美.....

(路過看到站牌...停下拍照留影...)

 一看到大海..心情變的好輕鬆喔....心情也變的很好......停留了一下....該去吃午飯了....

我們到恆春吃午餐...只有我們二個人就隨隨吃吃吧...找個便當店就解決了我們的午餐....

吃完...我就提議到恆春古城走走....剛剛來恆春的時候有看到地標..想說走一走.......

接著..這次踏青主要是想要森林浴...所以老頭帶我到墾丁森林遊樂區.....

來到這..覺得自己又回到高中剛畢業的時候...還記得以前我們高中死黨還在此留影過呢....

在這裡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.....真的很讚....

在爬山的過程中..我們還玩了小朋友的遊戲...老頭看到一格一格的方塊..

就提議猜拳贏的人進三格..輸的人進一格..就這樣一來一往...玩的好開心喔....

來到觀海樓....可以欣賞到整個墾丁的風景喔...只是風好大喔.......

(風好大...簡直像瘋女人...哈哈....)

原本..老頭就要在此結束帶我回家...但我想逛逛墾丁大街......

我在史努比店扭蛋...也買了涵涵的太陽眼鏡....就在我們要去開車的時候...

老頭看到爭鮮壽司...想吃一下東西...於是我們的下午茶就在爭鮮壽司了......

吃完...老頭:下午茶的摳摳比午餐還要貴....難怪下午茶是貴婦在吃的....哈..哈.......orz

原本我想待到晚上..可以看整片的星星....(好久沒看了...)

但我家老頭不答應.......我只好打電話約小琪及阿達吃晚餐囉......

我們的晚餐~~~老四川......真飽..真滿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