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2(二)

這星期我把小灰帶回婆家...因為我妹的大嫂跟我借機車考試...

所以這星期我都可以開小灰上下班囉....

但我們家停車真的很難停...晚上要遷二次..早上遷一次...實在有點麻煩.....

今天一大早按照慣例...老頭必須把小灰遷到門口放...我公公上班去..我們就可以停了...

只是要在早上五點半起床去把車停好....否則晚了些..家門口又被鄰居停了.....

今天仍按照慣例開小灰去上班...一到公司就接到老頭的來電....

我心想..老頭怎麼這麼早打給我.......(答案要揭暁...)

老頭:你有沒有花現小灰有不一樣的地方嗎?

我:有嗎......沒發現耶...

老頭:我把小灰弄受傷了....妳要不要去看看....

我:喔.....我等一下在去看看.....(我原本心想應該不會太嚴重..所以下午在去看...)

到了下午..我要從公司的地下室把小灰開上來放....停放好在來看看小灰....

結果一看....天哪....小灰怎麼受傷那麼嚴重啊...還留下大大的疤痕.....小灰很痛吧......

我在看的同時...公司的同事及司機也看到了......

對著我說:妳的技術怎麼那麼不好啊.....

我簡直是圈圈叉叉.....真是無言啊.....

回到家...問老頭:你怎麼可以把小灰弄成這樣...

老頭:我還在睡夢中...應該還沒睡醒......

我覺得他一定是自信太滿才會把小灰弄受傷的啦.....真是爛借口....

上次小灰受傷也是如此............@@

只是這次小灰的疤痕真的粉嚴重耶..........老頭的技術真是有待加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