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3/15(六)

為了這次的南投旅遊..大家計劃了許久..全家又要全員出動旅遊去囉.....

今天起個大早...吃完早餐..開二台車前往南投中興新村與老爸拜把的叔叔及大姐會合.......

在過程中...妹婿的車子輪胎消氣...於是到休息站補胎....

(補輪胎的馬自達)

(涵涵:好了嗎?可以繼續出發了吧~)

我們到南投中興新村已經是中午時分了...於是叔叔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餐廳吃飯......

這一家餐廳沒有什麼人...菜色嘛...被我老爸嫌....哈哈....

而老爸與叔叔們狂喝酒......於是我們放老爸鴿子...讓老爸與叔叔喝的盡興....

(喝的真開心呢....)

於是嬸嬸當起了導遊帶我們去參觀一些景點.....

我們先來到了中興新村的公園...這裡有大草皮...可以讓小朋友玩耍.....

結果沒想到我們家涵涵卻不想下來玩...她說:地下髒髒...不肯願意下來....一直要讓人家抱....

只要不是柏油地..涵涵都說髒髒..不肯下來....

嬸嬸就帶我們到另一個公園可以讓小朋友可以溜滑梯的地方....涵涵見狀可高興的很呢....

(涵涵溜滑梯..我們只好吃叭噗...而我卻不能吃.....)

第二站我們來到了~國史館臺灣文獻館...參觀台灣文化.......

(姐夫中午喝了很多酒...所以累了.....)

第三站我們到了南投酒廠...這裡的酒廠沒有埔里的大....所以在這裡也沒有逗留太久....

(涵涵是路人甲喔.....)

吃了冰...買了酒....就往下一站出發....

第四站受文宮....嬸嬸好像說有被九二一震倒...現在重蓋等等之類的..我也忘了....

這一站是離市區最遠的.....所以我們拜一拜就要回程載我們家老爸及叔叔了......

晚上..叔叔仍然請我們吃飯..我們來到了紅番區餐廳吃飯....
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餓昏了...來的菜色大家都清空.....而且晚上的菜色比中午的好吃多了呢....

吃完飯..叔叔帶我們到他訂的飯店..在溪頭裡面....."明山會館"....

來到飯店已經是晚上近十點半了..大家都累了....所以我忘記拍飯店及房間了啦......

飯店又是叔叔招待我們.....真是謝謝叔叔.....讓他破費了.......

2008/03/16(日)

今天七點多大家就起床了...因為溪頭空氣好...大家都起的早....

吃完飯店的早餐我們就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...因叔叔的關係..我們也省了門票.......

我老媽原本想看完大學池就想回去了..但老爸說...來到這了..當然要多多走走啊....

(圖一的相片..涵涵竟然一直打我的頭..叫我離開.....)

(全家福....)

(再一張全家福....)

我就建議去看神木....於是我們就按照老爸的路線走.....

結果..沒有想到我老爸帶我們一條超難走的路...是爬山耶....是最難的耶.....

(好累喔......)

而涵涵又不願意下來走...男生們都要輪流抱她...爬山已經很累了..還要抱小孩..真是辛苦他們了.....

(流了好多汗的老頭...)

說實在的..我們也不知道爬了多久...總覺得怎麼還沒到目的地啊.........大概爬了二小時吧...

終於看到柏油地......真是開心啊...在這裡涵涵還把了一位小帥哥.....

來到神木我們休息了一會..吃個東西...下山去囉.....

下山我們選擇了好走的路.....輕鬆多了呢.......

我們午餐選擇了竹山某一家餐廳.....那邊餐廳好多...老爸選了好停車的餐廳....

我們叫了$1500的合菜...還不錯吃啦......

接著老媽說要去古坑休息站喝咖啡....所以我們來到了古坑休息站買個東西..喝個咖啡.....

休息到大概四點半左右就回高雄囉.....

※真的要感謝簡叔叔一家人的招待還有百九(台語)叔叔....謝謝您們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