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2/10

說實在的...今天我實在有點累..因為昨天太晚睡了...

原本下午想小睡片刻..但我妹及姐實在很想打牌....

我姐一直不死心...每隔十分鐘就叫我一次....都吵到我家老頭了...

於是我起床跟她們打麻將...我、妹、姐、小阿姨......

打著打著...毛哥帶著老婆及毛妹來拜年囉.....

(你們看..我們家涵涵像個色老頭...偷親人家毛妹......)

(毛妹還會自己擦淚水呢.....)

於是小阿姨就讓毛嫂打....打了二圈.....

原本我有點小贏的....但我那老妹實在是太旺了.....她是大贏家啊....

真不該跟孕婦打的啦.....害我輸了一仟多...........

到了晚上...因為小阿姨的關係....我們又去好樂迪唱歌了...今天來到了三多店....

說實在的..昨天唱過了..今天都沒有什麼唱歌的慾望.......

而我姐,姐夫及涵涵也有來...我就點了幾首..讓涵涵表演...真的好可愛....

原本沒有太多人的...結果...後來來了一堆人..還要換大包廂呢.....

而且來的都是會抽煙的人...整個包廂都是煙味...我實在是受不了...

於是我跟我家老頭說..我想要回家...於是我們就落跑了啊....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