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傍晚醫生給我塞藥後..告訴我會流血..因為那藥是子宮收縮的藥..

若肚子痛或大量流血時就要提早住院....

4/3的凌晨我開始流血了...而且流很多...所以早上6點時我們就安排住院了...

我一到產房..護士開始幫我吊點滴...我就開始不能亂動了...

早上我們還去照超音波...沒想到今天照超音波時..寶寶已經沒了心跳...

為了讓我用自然的方式生下來...每天早中晚都必須塞藥..促進子宮收縮...

但在第二天我的肚子仍然不會痛...在第三天的時候開始幫我打催生...

原本催生的藥水很低..但我的肚子仍然不會痛..就開始幫我加強...也一直不斷塞藥....

整個過程我覺得好難過....也心疼我家老頭一直照顧著我....

直到第四天4/6我的肚子仍然不會痛..而我也開始發燒...醫生告訴我們...

引產失敗...必須要動手術拿掉小孩了...聽到這我好害怕..因為我從來沒有進過手術室.....

當我被推到手術室時...我好害怕..也好難過...麻醉師開始幫我打下半身麻醉...

所以整個過程中...我很清楚...我一邊哭一邊動手術...我難過..我的寶寶即將要離去....

在恢復室裡我的淚水仍然往下掉..護士告訴我要等麻醉退後才可以推入病房...

在等待過程中..我聽到門口喊我的名字..我知道那是我媽咪....

聽到我媽咪叫我時....我哭了起來....麻醉退後準備推去病房時....

一出恢復室看到我媽媽...我又哭了...媽媽還叫我不能哭.....所以我要忍住......

醫生說...住一晚若沒有問題明天中午就可以出院了.....

所以我現在必須好好休養自己的身體....準備下個健康生命的到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