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....

還好我家老頭還有點良心...情人節沒有過,春節也沒有帶我去走走...一週年有帶我去餐廳吃飯...

其實這也是我跟我家頭要來的...否則他一定就想這樣草草結束的...

時間過得真快..轉眼間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...

原本只有我們二人慶祝...但妹妹及馬麻晚上都是一個人..所以就一起慶祝吧...

我們到五福四路"上海弄堂"吃晚餐...這一間餐廳是我們有特別的日子才會來這一間享用....

而今天剛好又是燈會的第一天...本來想說要不要到別間吃飯..因為怕塞車.....

但最後....我還是想去那一間吃飯..實在是太久沒有到這一間餐廳吃飯了...

況且吃完也可以帶馬麻看燈會啊....

到了上海弄堂點了一堆我想吃的菜...吃完真是滿足啊....

吃完..我們到愛河看燈會....放煙火..水舞表演...看完就回家了...

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...就沒有逛逛其餘的花燈了.....真的很多人..超擠的啦....

雖然我家老頭沒有特別的慶祝...但有請我們吃飯已經滿足了啦......

但願下次我家老頭能給我驚喜一下..(雖然不太可能)........

祝我們結婚一週年快樂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