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8

是我要回診的日子...而今天我家老頭竟然去聚餐..放我一個人去醫院

心情緊張的我....只好一人面對醫生...

當醫生告訴我有了...我好緊張喔....但心頭想的卻是該怎麼騙我家老頭...跟他玩一下...

回到家...告訴他:我有了~

他說:真的嗎?

我說:騙你的啦....結果他竟然相信....說:我就說嘛..怎麼會有呢...

而我又說:沒有啦..真的...你要當爸爸了....

他說:真的還是假的啦...

我說:真的啦...厚...你看..拿出醫院驗的驗孕紙....

他說:二條線是什麼意思啊....(竟然連這個知識都不知道..真是大豬頭...)

我說:當然是懷孕囉.....

我很開心我們的寶寶在馬麻的肚子裡要漸漸長大...初期三個月是危險期...

我要特別小心呵護他.....2/15要回診...要照音波檢查確認一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