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1(四)~下午

◎第四站~舊道廳

這是北海道第一座美國風味建築的政府所在地方...建築物真的很有歐美味道

在這裡有很多積雪..我們十人其中就開始玩起了打雪戰..還有人滑倒了...真的要小心啊...

計時台只是車上路過而以..因為附近無法停車..所以只好讓美物的事物從眼中飄過

◎第五站~大通公園..札幌白色燈樹節...

來到這..我已經無法說出話了..因為夜景好美喔..而且好有耶誕氣息喔!...

第一次到國外感受耶誕氣息呢...

在這導遊停留二個半小時讓我們自己逛逛...我們到了地下街..狸子路..

有買什麼嗎?答案是...沒有....就感受一下日本人的腳步.....

啊...有買...甜甜圈啦....嗯好吃...

◎第六站~晚餐...海鮮涮涮鍋

今天的晚餐還好...但可以欣慰的是..餐廳外的風景還不錯

◎第七站~札幌市區飯店

回到飯店..大家都累翻了..但導遊說這一間飯店也有泡湯...

所以我跟妹妹前往泡湯去..泡完還真舒服呢...

而男生們..當然繼續喝酒囉....而我有前往...也喝了一點小酒...

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.我的眼皮也愈來愈沈重...

啊....熬不到最後了...回飯店睡覺去...

我家老頭什麼時候回房間我都不知道..只知道他進來好吵喔...

哼~~打擾老娘睡覺...真不知死活....(大聲喊:不要吵啦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