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(日)是夫家大伯結婚的好日子...

今天一大早大家就起床忙東忙西...我才知道原來男方要迎娶新娘有好多東西要準備..

原本我沒有要前往迎娶新娘的..但要去的車子每輛一定要坐人..所以我只好跟著前往囉...

來到飯店..樓上新娘子還沒有準備好..所以我們只好先在飯店大廳等待~~~

到了樓上大伯就被圍堵在電梯口不准大伯出去..除非嘛...要給紅包先.....

這一關過了...還有第二關...那就是考驗新郎囉....

沒想到大伯很遜..有六個口紅印..猜猜哪一個是新娘的..結果大伯猜到第三次才猜中.....

更遜的是..連第一次約會地點都說錯喔...大伯怎麼都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呢...呵呵...

原本大伯想說應該沒有了吧..進了房間還有第三關...新娘的弟弟站到房間門口不讓大伯進去..除非嘛給個紅包先....呵呵...

終於迎娶到新娘囉~~但感人的時刻也來了....拜別父母的養育之恩...

看到這一幕回想到從前的我...忍不住眼眶也紅了起來...況且愛哭的我..當然也哭了起來......

到了家中拜拜後..就等晚上宴請賓客了...

下午四點也抽空請專業攝影師拍全家福...唉...只有我孤單的站後面...

攝影師說..前面不能有單數...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站後面..感覺好怪喔..好像多餘的喔!...

這次我們也是到保安宮宴請賓客..上次我結婚沒有吃到什麼..這次終於可以吃東西了..呵呵...

一整天下來...真的好忙..好累喔...想當初結婚的時候好像沒有那麼累....

而且晚上結束的時候..還要整理家中..拖地..等等....簡直累翻了.....

隔天上班根本是爬不起來...但還是要上班啊....累..累..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