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買了三部韓劇...當然還沒有看完囉..等我看完..再重新整理一下...

◎偉大的遺產~主演:金載元,韓智敏

這一部我已經看到第二集了..看到這裡覺得還不錯..尤其是幼稚園的小朋友超可愛的...

而且結局也是完美大結局..可能我比較喜歡看完美結局..所以買的韓劇結局都是好的..呵呵

◎你來自哪顆星~主演:金來元,鄭麗媛

原本我看完宮..接著是看這一部的..但看完第一集後..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好看...

或許我剛看完宮吧..但我同事及朋友都說這一部很好看..

而且女主角在這一部中很可愛比在"我叫金三順"好很多..也進步很多

所以這一部可能過陣子要重看了...呵呵

◎火花遊戲(煙火)~主演:韓彩英,姜志煥,樸恩惠,尹尚賢

我會買這一部其實是男女主配角都還滿吸引我的...而且買這部之前..有上網抓了第一集試看..

覺得不錯才買的..上星期剛收到這部...所以也不知道結局如何...

明天要先借給朋友了..等她看完..我在問她好不好看.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