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看了衛視中文台"麻辣天后宮"..話題是"藝人的兄弟姐妹"..

當中有聊到有沒有為了兄弟姐妹做了一些令你感動的事...

讓我有感而發...

像我有一位大姐及一位小妹...

我昨天想了又想...她們有沒有做一些讓我感動的事...結果..妹妹一下子就想起來了..

而姐姐想了又想..好像沒有耶...

可能是我很崇拜我姐姐..也愛我大姐..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做一些事情讓她感動吧!.....

姐姐可能都是小細節很貼心吧!....^^

妹妹最讓我感動的~~

我專科的時候..第一次出國..就在回來台灣剛下飛機的時候..

收到第一通簡訊~~"姐..好想妳喔!歡迎回家..等等"...讓我覺得妹妹好窩心喔!..

這樣還沒有結束喔!..踏進家裡的門口..妹妹馬上擁抱.....哇~~超讓我感動的啦!

到現在我仍然記得清楚...偶爾與朋友聊天的時候..還會跟朋友提到這一件事呢..

大家都嘛說..妳妹妹好窩心....

我很幸運..有位聰明的姐姐及可愛的妹妹........愛妳們喔!~~~~

(聽到丁寧說哥哥是她生活中的一部份....

那我也說...我姐及我妹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