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(五)

今天阿宏說要帶我去看電影...自從我們結婚後已經好久沒有看電影了~

下午六點~終於下班了~興高采烈騎著ㄅㄨㄅㄨ回家~~

快到家的時候,一不小心...有一台驕車要開車門..竟然沒有注意來車....

就這樣.."碰"的一聲..路人甲"啊"的尖叫一聲....撞到了....

天哪~~~好痛喔~

但我第一時間不是擔心我的傷...而是擔心我的新ㄅㄨㄅㄨ有沒有壞掉~~~

而豬頭的我 ..我竟然告訴人家"沒有怎樣"就這樣的回家~~~

回到家..我的腳愈來愈痛....換了短褲...才發現..天哪..我腳都踵起來..也"黑青"....

碰到就痛..走路也痛....

阿宏看到我這樣..一直罵我..竟然沒有留對方的電話...還說..我的腳在痛...不要去看電影了

但我心想..他難得要帶我去看電影..我怎麼可以輕易的放過他呢~~

所以最後..我仍然忍著我的腳痛..去看"不可能的任務3"~~嗯~~好看 喔!

現在回想起來....我的車禍仍心有餘悸....嚇到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